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大众网小记者团

莒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13 13:47:00

莒县三小大门

莒县三小大门

卡通人物迎接学生开学

卡通人物迎接学生开学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小主持人尽显风采

小主持人尽显风采

大众网日照213日讯(通讯员 马树青)春回校园,腊梅吐蕊,桃李含苞,213日,莒县第三实验小学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在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中开启序幕。

一大早,庞立战校长就和学校领导一起,站在学校门口欢迎同学们回到学校。踏进校门,迎接学生们进入梦想之门的是一组组让他们感到熟悉和亲切的卡通形象:机智果敢的熊大、憨态可掬的熊二、活泼聪敏的维尼……充满童趣的设计,生动热烈的气氛,老师们脸上的笑容消除了孩子们回到校园的紧张和拘束,激发了他们的热情。

上午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迎着明媚的朝阳,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争当学习标兵,争做最美孝德少年”活动动员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争当学习标兵,争做最美孝德少年”为主题。首先,郭朝阳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上学期35名“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这是继上学期成功举行第一届“最美孝德少年”评选之后,在学校围绕打造“孝德”文化品牌,大力开展争做“最美孝德少年” 活动中,涌现出的又一批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充分彰显了“孝德”文化的魅力。

随后,“学习标兵、孝德小模范”代表杨青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向榜样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掌握学习方法,弘扬中华“孝德”文化,争当学习标兵,争做最美孝德少年。

最后,副校长孙红英代表学校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一是要养成良好习惯,争当学习标兵,争做最美孝德少年。要求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二是要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主动学习特长。三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要求大家遵守秩序、不带危险物品、抵制不良行为、积极学习安全知识,时刻提高安全意识。

这次开学典礼,以别致的构思,为孩子们营造了生动活泼、充满童真与童趣的学校氛围,点燃了他们心中的梦想与激情,同时为他们指明了新学期努力的方向。

相信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开展的“革除障碍、转变作风、激情创业”新一轮解放思想教育实践活动指引下,在“孝德”文化的沐浴下,全体教职工在新的学期统一思想,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工作,必将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孩子们在老师们辛勤抚育下,一棵棵幼苗必将茁壮成长,开出最美的鲜花。(摄影:徐延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