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洛河镇:关爱帮扶基金 用爱启亮希望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7-15 13:27:00

640.webp

莒县洛河镇启明星基金启动会仪式现场

大众网日照7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瑶 张金玲)近日,莒县关工委牵手关爱行动暨洛河镇“启明星”关爱帮扶基金启动仪式在洛河镇党委大会议室举行。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汝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孔庆春出席本次仪式,洛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延杰,组织委员王加元,镇五老成员、社会爱心人士参加了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洛河镇组织委员王加元宣读了《关于设立“启明星”关爱帮扶基金及进行捐助的倡议书》,号召与会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建立关爱帮扶基金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进来,关注、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和因病致贫的五老成员,使他们重树生活信心,感受社会温暖。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汝惠作了重要讲话并指出: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启明星”关爱帮扶基金,就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成果,也是争做合格党员的具体体现,集中反映了洛河镇老党员老干部们良好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同时,将工作的对象定位在贫困学生,这种做法符合精准扶贫工作的基本要求,必将有力的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成为扶贫攻坚的有力补充。

    随后,“启明星”关爱帮扶基金进行揭牌仪式,与会人员纷纷献出爱心,向帮扶基金进行了捐款。据了解,本次捐款所得款项将会存入专用账户,专人管理专款专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