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屋楼小镇”旅游项目签约,计划2019年10月建成!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4-18 10:30:00

640.webp

“屋楼小镇”效果图

640.webp (2)

“屋楼小镇”效果图

640.webp (3)

“屋楼小镇”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4月18日讯记者 平可心近日,由莒县县委政法委牵头洽谈投资20亿元的“屋楼小镇”旅游项目成功签订投资协议,标志着该项目成功落地莒县。

据了解,“屋楼小镇”旅游项目由上海和然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个集民间娱乐游、拓展游、智慧旅游、生态游、文化游为特色的大型智慧旅游休闲中心,拟建于店子集镇屋楼大道以东,银杏大道(店子河)以北,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约1500亩,计划2019年10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一期投资3.6亿元,建设用地100亩,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星期八小镇(乐高科技馆)、绿色魔法学校(海洋科技馆)、孔子屋(国学礼仪培训基地)、水文化主题乐园(水上乐园)、垂钓中心及相关配套设施,建成后可实现接待游客40万人(次)/年后续将建设:刘谦魔法学校、东方绿洲拓展基地、Action Park、治未病中心、AERO FARM、真人实弹射击馆、文化主题酒店、美食一条街、休闲商业街、生态采摘园、海底捞有机食材基地、以色列现代农业园、巧虎欢乐岛、撒欢部落、民间健身中心、象形文字商业街、书香文苑、童话屋、演艺中心、全息体感博物馆、服务办公接待中心、国际民俗度假村、园艺展示区及配套设施等模块。

该项目涵盖教育、医药卫生、文化、休闲娱乐、体育等数十种产业,建成后将极大提升莒县旅游景观资源价值,提升景区吸引力和竞争力,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提升居民休闲娱乐生活水平,有利于继续巩固提升我市在全省、全国的旅游地位,发挥区域性旅游带动作用,辐射带动周边景区共同发展,打造莒县旅游地标。同时,巨大的产业规模还将为莒县增加直接就业人数约1000人,以及间接就业人数10000-20000人,帮助莒县吸引人才,为莒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