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舞动莒国!莒县广场舞公益展演与牡丹相争艳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4-24 20:56:00

广场舞“江山如画”吸引游客拍照

广场舞“江山如画”吸引游客拍照

广场舞公益演出现场

广场舞公益演出现场

广场舞人员占满丽正园

广场舞人员占满丽正园

扇舞表演

扇舞表演

大众网日照424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423日,莒县广场舞协会在丽正园景区内举办题为舞动健康、舞动快乐、让美丽的莒国舞起来的公益展演大会。本周丽正园景区正值牡丹节,优美的广场舞表演与艳丽的牡丹花相互争艳,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赏。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公益展演规模庞大,共有来自全县的83支舞队参与,43支舞队表演,表演人数多达600余人。广场舞不仅能强身健体,展示体育健身风采,还能增强社区凝聚力和归属感,对莒县打造广场文化有着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