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五一”浮来山旅游火热 外地游客纷纷而至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4-30 18:25:00

千年古银杏树下人潮涌动

千年古银杏树下人潮涌动

“风车长廊”点缀浮来山景区

“风车长廊”点缀浮来山景区

浮来山气象科技馆

浮来山气象科技馆

精彩文艺演出

精彩文艺演出

游客们在银杏树下观赏拍照

游客们在银杏树下观赏拍照

大众网日照430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430日,五一假期第二天,近两天晴朗的天气为各地游客来浮来山风景区提供了便利,全国各地游客络绎不绝。游浮来山、赏天下银杏第一树、祈福定林寺、观看庆五一文艺汇演。景区内各景点更是游人如织,更有萌宝畅玩浮来山气象科技馆。

上午11时,在浮来山风景区重要景点定林寺内,游客早已站满整个寺院。院内的“天下银杏第一树”成为了各地游客拍照留念的最佳背景。慕名而来的南方游客张先生告诉记者,趁着五一假期,和家人来领略浮来山这棵具有4000多年历史的古银杏树,十分有意义,自己也被这棵神树所深深吸引。

而在浮来山文化广场,除了有精彩的明星文艺演出,还有一条用数万支五彩斑斓的风车打造成的风车长廊成为了人们拍照留念的好地方。千年古刹加上五彩缤纷的风车长廊,着实游客大开眼界,让人流连忘返。

小朋友们游浮来山景区,除了能领略到浮来山上特有的古老文化气质外,还可以到浮来山气象科技馆,真切的感受科技带来的奥妙。据了解,浮来山气象科技馆共占地七千多平米,分为室外展区、气象展厅、天文展厅、动感影院、倾斜小屋五大板块。孩子们不光能玩的开心,还能在旅途中学到气象知识,深得家长赞扬。

据了解,浮来山风景区五一活动还将持续明天一天,除了文艺演出外,还有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吃,让旅客们在游玩的途中,还能大饱口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