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经济开发区开展夜间环保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8-19 11:35:00

工作人员对死灰复燃的小涉水加工项目进行依法查封

工作人员现场取证

深入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违法企业在调查书上签字

大众网日照8月19见习记者 徐延斌8月17日晚,莒县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新鹏带领由开发区农村和社会发展局、环保分局、莒县综合执法大队开发区中队和城北派出所组成的环保联合专项行动小组,对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夜间复查。

本次夜间环保复查行动共检查14家小散乱污类加工项目,其中涉塑企业4家,铸造类加工项目7家,其他类3家,执法组现场对一家死灰复燃的小涉水加工项目进行立案调查取证、查封,并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今年以来,莒县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环保问题,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对环保工作的部署要求去执行,对非法生产的企业发现一起,治理一起,严肃查处,绝不姑息。下一步,执法人员将不定期对辖区内涉污企业进行检查,使开发区环保专项行动常态化,进一步提高我区生态环境质量,为建设“生态名城”提供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