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沂蒙画派走进莒县福利服装厂慰问

来源:   作者:徐延斌   2017-10-13 18:45:00

IMG_5254

山东沂蒙画派研究院院长何乃磊现场捐赠书画作品《国韵天香》现场

IMG_5258

赠画现场的福利服装厂员工

IMG_5332

中国当代画派联谊会副主席、山东沂蒙画派研究院院长何乃磊在福利服装厂现场创作

IMG_5316

赠画合影留念

IMG_5285

沂蒙画派画家现场作画

IMG_5293

作画现场

大众网日照1013日讯(记者 徐延斌)1013日,沂蒙画派走进莒县福利服装厂开展书画慰问活动,山东沂蒙画派研究院院长何乃磊现场捐赠书画作品《国韵天香》。中共莒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兆梅,中共莒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体广电局局长孙启合,中共莒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莒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徐文峰,莒县文联主席刘玉明,莒县残联理事长孙传国、全国扶残助残模范、莒县福利服装厂厂长辛兴芬。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气氛热烈。沂蒙画派创始人何乃磊在内的八位莒县知名书画家现场作画,所作作品将义捐给莒县福利服装厂,用于支持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以满腔热情投入到艺术创作中,力求为公益事业多尽一份力,表达沂蒙画派书画家对残疾人的一片爱心,祝福他们幸福安康。

据中国当代画派联谊会副主席、山东沂蒙画派研究院院长何乃磊介绍,此次沂蒙画派走进莒县福利服装厂进行慰问活动,是来学习他们自强不息,负重奋进,身残志不残的精神,特别是全国的助残劳模辛兴芬,是学习的榜样,沂蒙画派的画家们,将用手中的笔和墨,画出好的作品来,献给残疾人。

在现场,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作品30余幅,一幅幅作品,画面或清丽大雅,或朴实简约,品相臻美,一笔一划、一皴一染,梅香从墨生,飞鸟笔下鸣,灵气生动,意境悠远,饱含了深情厚意,表达了书画家们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对残疾人的关爱之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