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浓浓敬老情!莒县经济开发区魏家村举办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   作者:徐延斌   2017-10-28 20:13:00

IMG_2094

IMG_2102

IMG_2108

IMG_2117

IMG_2150

IMG_2179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记者 徐延斌)菊花黄,桂花香,岁岁又重阳。1028日,莒县经济开发区锦泰家园社区魏家村举办第七届重阳节敬老活动。

上午10点,活动演出正式开始,来自魏家村和姚家村的表演者们载歌载舞,歌颂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歌曲演唱、戏曲表演、扇子舞、三句半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表演,让老人们大呼过瘾。现场近300名老人个个满脸笑容、精神抖擞,掌声阵阵不断。一个小时的精彩节目让老人们过了把“眼瘾”。

演出结束后,魏家村村委又为全村11370岁以上老人现场发放重阳节礼品。每位年满70岁的魏家村村民都可领到了200元的米、面和牛奶。

据魏家村党支书陈瑞永介绍,魏家村已经连续七年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每年都为村中老人送去重阳节的问候。除重阳节外,在每年的中秋节和春节也都会给村中老人发放养老慰问金和节日福利,通过活动的开展,村中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浓浓的敬老爱老之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