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新世纪商业集团举行新世纪·德庄杯新春书画大赛颁奖仪式

2019-02-18 11:2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日照市新世纪商业集团举行新世纪·德庄杯新春书画大赛颁奖仪式

莒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宏致词

新世纪商业集团副总经理王霞致词

剪彩仪式

获得一等奖的人员

获得二等奖的人员

获得三等奖的人员 

颁奖仪式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18日讯(记者 卢俊豪)为喜庆农历己亥新春的到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书画爱好者充分享受书画带来的快乐。218日上午,日照市新世纪商业集团在蓝湾购物中心举办,新世纪·德庄杯新春书画大赛颁奖仪式。

莒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宏,新世纪商业集团副总经理王霞,大众网莒县新闻中心主任王忠红,莒州青松书画学校校长王青松,莒县书法院副院长段洪波出席此次活动。

张宏在致词中提到,莒县是文化大县,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书画艺术源远流长,人才辈出。此次书画大赛,就是为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书画艺术家的优秀品质,倡导精益求精、严谨治学的宝贵精神,在全县形成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从而鼓励莒县书画艺术家创作出更多艺术精品,将莒县书画艺术大县的形象发扬光大,进一步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新世纪商业集团副总经理王霞介绍,新世界商业集团创立21周年,在全心全意满足社会消费需求、提高全县人民生活质量的同时,十分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关注和支持社会文化事业的发展,举办的此次书画展共收到投稿作品90余幅,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世纪商业集团会进一步加大对书画艺术事业的支持力度,努力践行感恩回报社会的文化理念,积极承担弘扬莒县文化、推动莒县书画艺术事业发展的社会责任,不断为莒县书画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