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受奖,无上光荣!莒县刘官庄镇现役女兵荣获二等功

2020-01-11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世坤 田文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11日讯通讯员 卢世坤 田文秋)隆冬时节,天寒地冻。莒县刘官庄镇四角墩村的一幕,却让人如沐和煦春风,丝丝暖身暖心。

19日上午十一时许,村里锣鼓喧天,热闹非凡,邻里乡亲纷纷走上街头、拿出手机驻足围观。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德前,规划财务科科长武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希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扬以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把立功喜报、奖金送到盛晓云家人手中,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立功受奖军人家属的心坎上。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德进亲自把喜报和5000元奖金送到家属手中,鼓励盛晓云在部队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此次“送奖金、送喜报”活动极大地增强了立功受奖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全镇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树立了尊崇优抚对象和现役军人家庭的风气,进一步激发全镇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坚定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