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图说莒县

大众拍客团挂牌莒县田甸园千亩桃花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4-08 21:14:00

张希嘉与田中余共同为“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揭牌

张希嘉与田中余共同为“大众网拍客团采风基地”揭牌

任贵琳与田中余共同为“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揭牌

任贵琳与田中余共同为“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在众领导和观众的掌声中进行

揭牌仪式在众领导和观众的掌声中进行

大众网日照48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48日上午,由莒县旅游局、浮来山镇政府主办,田甸园民俗旅游度假村风景区、莒县大众网承办的首届桃花节在田甸园风景区隆重举办。开幕式上,在现场数万名观众的见证下,举行了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揭牌仪式。

大众网莒县频道主任张希嘉,日照公益摄影协会秘书长任贵琳,莒县田家店子村书记、莒县田甸园景区负责人田中余共同为“大众网拍客团采风基地”、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进行揭牌。揭牌仪式上,田中余表示,很荣幸景区成为大众拍客团、日照公益摄影协会采风基地。下一步,景区将为大众拍客、公益摄影师提供更好的服务,希望各位摄影师用镜头记录下田甸园千亩桃花园的美景。

据了解,莒县田甸园民俗生态农业旅游度假景区,是一处集民俗文化展览服务、中国传统文化学习传承、生态采摘、地方小吃、农业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型民俗生态农业旅游观光园。近日,田甸园的千亩桃园正值盛开时节,摄影爱好者们也纷纷来园进行创作佳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