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图说莒县

田甸可采莲,莲叶何田田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26 17:20:00

 

在日照莒县,有一个田甸园民俗旅游度假村,距离莒国故城4公里。(摄影/毕胜)


在度假村内有一处荷塘,动人的景象令人流连忘返。(摄影/毕胜)


据了解,田甸园旅游项目将莒文化与现代旅游相结合,建设集民俗、生态、养老、农业观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景区。(摄影/毕胜)


在项目设计上,因地制宜,整体规划为“六区、两寺、两街、一湖、一岛、一山庄”。(摄影/毕胜)


六区,即民俗体验区、娱乐休闲区、户外拓展区、生态采摘区、月影垂钓区、异域风情区;(摄影/毕胜)

 

两寺,即莲花寺、普慧寺;(摄影/毕胜)

 

两街,即民俗小吃街、异域风情街;(摄影/毕胜)


 

一湖,即景区内水塘连接形成的水上乐园,设有漂流项目;(摄影/毕胜)



一岛,即桃花岛;(摄影/毕胜) 


一山庄,即田园山庄,打造景区内涵丰富的休闲宜居山庄。(摄影/毕胜)


该项目建成后,将与浮来山旅游景区实现完美融合。(摄影/毕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