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千人健康跑第一名:传递健康,收获快乐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3-20 11:06:00

跑步过程中的解晓鹏

跑步过程中的解晓鹏

大众网日照320日讯(记者 彭文彬)320日上午,“健康跑·福相伴”大型公益健康跑活动在莒县沭河湿地公园莒人广场举办。来自莒县社会各界的近千名名网友报名并参加活动,在跑步的过程中传递健康、快乐。

近千名网友由莒人广场出发,经由莒安大桥下行链接路跑上载入大世界基尼斯记录的“中国最长廊桥”—莒安大桥,网友顺着大桥人行道跑至莒安大桥东侧桥头后折返,然后返回莒人广场,全程2.7公里。

解晓鹏是第一位跑完全程返回终点的参赛网友。解晓鹏是莒县人民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也是一名退伍军人。解晓鹏对记者说,平时自己就经常参加长跑,基本上每个月都会跑几次5公里到10公里的长跑。这次在莒县大众网微信上看到有活动后,就立刻通过微信报了名。

对于这个结果,解晓鹏表示很开心,“在跑步的过程中向大家传递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传播了快乐,十分有意义。”

解晓鹏说,今后自己还会参加这样的活动,锻炼自己的同时呼吁更多人加入到长跑的运动中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