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县委党校培训班到开发区观摩学习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4-23 21:30:00

_MG_8770_副本

 

_MG_8819_副本

 

_MG_8784_副本

 

_MG_8809_副本

 

_MG_8815_副本

莒县县委党校培训班到开发区观摩学习

大众网日照423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423日,莒县县委党校副校长解建波带领全县各乡镇组织统战委员共计30余人到莒县经济开发区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莒县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于文国,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斌参加活动。

县委党校培训班一行先后参观了开发区丰源热电2X350MW热电联产项目、新祯电子产业园项目和东宇汽车座椅项目。在项目现场,委员们认真听取各项目讲解人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并不时记录各项目亮点信息。

据了解,此次观摩活动是莒县县委党校组织的全县党务干部培训班就基层组织建设、党员管理、职称评聘、机构编制、档案整理等日常业务工作的理论培训后的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