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县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16 11:34:00

   大众网616日讯通讯员 王晓龙)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县住建局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开展扎实有效的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616日,县住建局组织城建科、安监站、燃气办等相关人员,在浮来中路万德福路口东侧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活动中设置咨询台一处、出动安全宣传车一辆,向过往群众发放施工安全图集、燃气使用手册及安全生产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1600余份。通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悬挂宣传图画、标语和宣传横幅,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普及社会广大市民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住建局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不断落实安全责任,努力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