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健康跑活动抽奖火爆 一等奖得主现身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3-20 11:12:00

 

 

获得一等奖的辛女士(左一)与和她一同参赛的好朋友合影

获得一等奖的辛女士(左一)与和她一同参赛的好朋友合影

辛女士获得本次活动抽奖一等奖

辛女士获得本次活动抽奖一等奖

大众网日照320日讯(记者 彭文彬)320日上午,“健康跑·福相伴”大型公益健康跑活动在莒县沭河湿地公园莒人广场举办。来自莒县社会各界的近千名名网友报名并参加活动,在跑步的过程中传递健康、快乐。

跑步结束后,活动设置了抽奖环节,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摇摆跑步机、高档羽毛球拍、小米手环等奖品,共有8位网友在抽奖环节中奖。

辛女士是今天一等奖的获得者,她告诉记者,在平时,她经常与好友一起出来健身。这次在“莒县大众网”微信平台看到这个活动后,就立刻通过微信报了名,没想到这么幸运,来参加跑步中了大奖。

辛女士表示,自己家就住在莒县岳家村,对沭河湿地公园非常熟悉,这次能和近千名网友在莒安大桥上一起健身,觉得十分开心。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一等奖是一部摇摆跑步机,辛女士表示,回家后要利用这台摇摆跑步机继续健身,同时把自己的健身理念和快乐传递给大家。

最后,辛女士说,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自己也会积极参加,同时呼吁更多人加入到这类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