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大众网   作者:周冠辰   2017-04-25 21:48:00

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工作会议

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宗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大众网日照425日讯记者 周冠辰为全面落实日照市市委、市政府对生态立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开展林水会战等重大战略和莒县县委、县政府确立打造“一强三名”、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莒县的部署要求,广泛调动全民参与创建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25日下午在莒县文心宾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推进工作会议。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宗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下发了关于印发《日照市迎接国家森林城市验收莒县工作任务分解》的通知,关于做好《日照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莒县档案资料收集报送工作》的通知、《日照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莒县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日照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标任务分解表》及《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开展林水会战 建设山青水秀美丽日照倡议书》等相关材料。

马宗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认清“创森”工作中的短板。坚持挂图作战,全力打好“创森”攻坚战。坚持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马宗光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让山更绿、水更清、城市更美,是实实在在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全县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创森”冲刺的各项工作,为推进“生态立市”战略再添一枚“军功章”,为打造生态名城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