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老城区道路将新添“三名得力干将”!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23 11:37:00

   大众网623日讯通讯员 王晓龙莒县城市建设按照“老城做文化,新城现代化”这一理念,加快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广场东路、广场西路和岳石路3条新建道路工程,是连接服务东北部如意桃园南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盛世城南北区、香醍荣府小区及周边村庄的重要通道。其中,广场东路、广场西路,北起日照路,南至北坛路,全长107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24米,绿线宽44米,设计主路面宽14米;岳石路,东起青岛路,西至莒州路,全长130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30米,绿线宽50米,设计主路面宽20米;以及人行道、路灯等配套设施。

市政项目建设在配合周边小区及棚户区改造的同时,既考虑到已建成小区居民出行时道路畅通,又考虑到减少工程车辆对道路的损坏,县住建局对3条道路实施了分段沥青罩面,分段通车的方案。即将通车路段为广场东路、西路,自岳石路至北坛路段;岳石路,自青岛路至广场东路、莒州路至广场西路两段。截止目前广场西路(岳石路至北坛路)、岳石路(莒州路至广场西路)已完成沥青罩面,已具备通车条件。这些道路建成后,城区的路网将更加的完善,交通将得到有效缓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