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人文莒县

情暖“七一”!市政协主席王斌到峤山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作者:   2017-07-03 15:37:00

微信图片_20170703153048

 

微信图片_20170703153053

 

微信图片_20170703153057

 

微信图片_20170703153101

 

微信图片_20170703153105

 

微信图片_20170703153114

 

大众网日照72日讯(通讯员 邵明东)在建党96周年之际,市政协主席王斌到莒县峤山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祝福送到老党员身边,同时在走访慰问中注重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市政协副秘书长张玉栋,莒县县委书记孟青,县政协主席匡立福,峤山镇党委书记张传坤陪同调研。

71日上午,王斌一行首先来到峤山镇河南村,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王廷亮。今年77岁的王廷亮,19756月入党,身体状况欠佳,家庭经济来源主要以种植为主。走进王廷亮家,王斌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看病就医等情况,征求对党和政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随行的相关负责人要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和需求,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

91岁高龄的石勤绪老人,194411月入党,峤山镇吴家岭村人,是峤山镇38名建国前老党员之一。在她家里,王斌拉着石勤绪的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经济来源等情况。听说她曾在在村妇救会工作过,担任过识字班队长的工作经历时,王斌对她为村里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叮嘱基层负责同志切实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王斌在市政协派驻第一书记的河南村,实地查看村内主街翻新工程规划情况。随后,王斌再次来到峤山镇三司阁古商街项目拆迁现场,实地查看、详细询问项目规划情况,提出在项目开发过程中保护好古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