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图说莒县

惊!莒县一男司机直接将车开进快餐店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1-01 17:30:00

事故现场照片

事故现场照片

引来围观的人群

引来围观的人群

大众网日照111日讯(记者 平可心 实习记者 徐延斌 通讯员王浩伟111日上午830分左右,莒县某司机驾驶一辆鲁L牌照小型普通客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文心中路与靳家园交叉口处,一时疏忽大意,撞向路边的一家快餐店,造成店内一片狼藉。

据了解,当时饭店老板和老板娘俩人正在打扫卫生,车就冲进去了,门和玻璃全碎了。肇事者是个男司机,四五十岁年纪,开的是一辆白色的福特私家车,所幸怀孕的老板娘只是擦破点皮,受了点惊吓。

大众网记者从莒县交警部门获悉,肇事车辆已被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莒县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一定要遵守交规,集中精神,谨慎驾驶。切忌分心,不要在驾车过程中拨打电话或观看视频。保持车况良好,尤其是制动系统和灯光照明必须正常。更不要超速和酒后驾驶,注意避让行人和其他障碍物,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