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文明莒县

清明假期沭河公园上演“亲情大战”孩子成“最大赢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忠红   2017-04-05 20:57:00

 

 

                               _MG_6620_看图王_副本

这是真正的手工艺品,金贵着呢 

_MG_6622_看图王_副本

瞧这娘俩,真专注

_MG_6624_看图王_副本

大人孩子齐动手,团结就是力量

_MG_6643_看图王_副本

避开喧闹的人群一个人静静地挺好 

_MG_6660_看图王_副本

瞧,这位大哥的架势,那叫一个专业 

_MG_6668_看图王_副本

沭河公园标志性建筑下刚拍完照的姐妹俩

_MG_6684_看图王_副本

沭河公园,孩子的王国乐园

_MG_6699_看图王_副本

翠绿的柳条告诉人们春天来了

DJI_0024_看图王_副本

秩序井然的沭河停车场

 

 

   大众网日照4月5日讯(记者 王忠红)“妈妈,快来看,我的熊宝宝颜色涂的怎么样?”顺着甜美稚嫩女孩的声音而去,在沭河公园东边的陶艺彩绘区,记者看到年仅3岁的小雅手里捧着刚刚制作完成的陶艺制品征求妈妈的意见。现场除了陶艺制品外还有卖风筝的、钓鱼比赛的,荡秋千的,各种各样的儿童游乐设施占据了公园指定游玩区域的整个江山。

4日,尽管天空阴雨连连,但丝毫没有阻挡人们赏春踏青的领略风光的热情和孩子们忘我游玩的激情。

据了解,始建于2007年被誉为莒县县城的会客厅、大花园、观景台的沭河公园,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山东省水利风景区,是目前莒县最大的一处城市休闲公园、生态森林公园和植物园

在沭河公园的各个景点,记者看到景区内或三五知己促膝长谈、或一家其乐融融共同骑着一辆单车围着公园绿道锻炼、或棋逢对手找个僻静的石桌较量上一番。

在儿童乐园区市民李先生自豪的告诉记者,由于夫妻两人都在外地工作,平时没有时间照顾,加上孩子小平时工作时间都是放在老家让爷爷奶奶照看。现在趁着清明放假,把孩子从老家接回到身边,特意带孩子出来游玩加深父女之间的感情。

李先生说,位于莒县黄金地段的沭河公园,生态、自然是它的主要特点,在大城市看惯了水泥林立的高楼大厦,回到莒县漫步沭河公园免费享受大自然赋予的天然氧吧,这种感觉让人流连忘返。

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在沭河公园广场的上空,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风筝在空中飘荡,地面上大人、孩子喜笑颜开好不热闹。

小张是沭河公园儿童乐园区域卖风筝时间最长的一家。因为质量好、价格适中、又加上服务态度好,深受市民的青睐。据小张介绍,他在沭河公园经营生意已经五年了,在这里不仅认识了很多朋友,自然而然的他也把这里当成了自己“另一个家”,每当遇到游客询问路线或需要帮助的,小张都义不容辞的当起义务讲解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