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公安局严打跟踪执法车辆阻碍执行职务违法行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20 11:48:00

 



大众网620日讯通讯员 张静静)大货车多拉快跑不遵守交通法规屡屡惹祸,俨然成了“大祸车”。可是,对其查处却并不简单,一些不法的大货车主甚至组团与交警“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幕幕侦查、反侦查的剧情。近日,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矿石矿砂交通运输集中整治行动中发现有车辆跟踪、尾随执法人员和执法车辆,向超载超限大货车司机通风报信,与执法人员打游击

619夜间,莒县公安局组织多警种联合行动,严厉打击跟踪、尾随执法人员和执法车辆,遥控指挥违法车辆停驶等待、绕路行驶逃避执法检查等违法行为。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训立,党委副书记、政委卞德祥,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教导员张坤吉亲自到现场指挥行动开展。

行动中,全体参战人员兵分五路,采取警车执法、便车尾随方式,在山东路海汇加油站路段将6辆嫌疑车辆控制。期间,共抓获涉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嫌疑人11名,缴获对讲机5部、手机7部、值班信息记录本4册。同时,交警、交通部门协调配合,以S329线、莒竹线、S335线、孟双线、S225线为主,严查矿石矿砂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改装改型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扣超限超载车辆6台。

目前,尉某等11名违法行为人因阻碍执行职务已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