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画家赵军波重阳节走进岳家村幸福公寓为老人们献画

来源:大众网   作者:公茂颖   2017-10-28 11:14:00

大众网日照1028日讯实习记者 公茂颖1028日恰逢农历九月九日,是传统的重阳节,又称“老人节”。这一天,莒县岳家村社区幸福公寓举行了一场了精彩纷呈的庆祝重阳节活动。

活动当天,莒县青年画家赵军波亲情助力,为老人们创作了一幅长约2米的《吉祥如意》图,祝福老人们祥和安康。

据了解,赵军波是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工艺美术师协会会员,山东省美协会员。由于在艺术道路上孜孜不倦的执着追求,赵军波的绘画多次获得省市大奖。他的作品也多次被《中国联合商报》、《国家机关美术报》、《新农村商报》等数十家媒体进行专题报道。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郑云歌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