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日照市委组织部一行到莒县经济开发区调研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4-27 18:04:00

富恩年产12万吨燃料乙醇项目现场_

富恩年产12万吨燃料乙醇项目现场

金禾博源年产14万吨精品柠檬酸项目现场_

金禾博源年产14万吨精品柠檬酸项目现场

丰源热电2X350MW热电联产项目现场_

丰源热电2X350MW热电联产项目现场

大众网日照427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426日,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王金祥带领市委组织部一行到莒县经济开发区进行现场调研。莒县县委副书记臧新宇,莒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钱建德,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观军参加调研。

王金祥一行先后到莒县经济开发区金禾博源年产14万吨精品柠檬酸项目、超越新科高分子聚乙烯托辊项目、丰源热电2X350MW热电联产项目、富恩年产12万吨燃料乙醇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在现场,王金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和推进情况,并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中,王金祥充分肯定了莒县经济开发区在全市突破园区,聚力招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提出,莒县经济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服务好各重点企业,更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争当在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