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日照新世纪商业集团“五一”又要“搞事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4-27 18:45:00

微信图片_20170427184221

 

微信图片_20170427184224

大众网日照427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五一”劳动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与其五一小长假出游,和众游客拼命拥挤在景区内,倒不如陪伴家人去商场买点菜,给家人和自己买两件衣服来得轻松愉快。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日照新世纪商业集团旗下的各商场,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搞点事情出来。怎样“搞事情”,那就是通过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让莒县的老百姓们在小长假的休闲之余,更能轻松愉快的享受购物带来的实惠。

据了解,从428日至51日,在莒县城区内的新世纪购物广场、新世纪人民商场、新世纪蓝湾购物中心购百货穿着类商品,满100元以上,都有不同程度的立减现金优惠。而且购物满一定金额,还有抽奖活动,最高奖是价值“1000元的购物卡一张,十分诱人。

除了促销优惠外,活动期间在新世纪城区四店还将举行五一童乐丢沙包游戏,让消费者回到童年时代,既能购物愉快,还能玩的开心。在人民商场店派乐汉堡还可以体验亲子制作蛋挞活动,拉近父母与孩子的距离。

据悉,从25日到51日,日照新世纪商业集团还与著名电商平台飞凡手机app合作,线上推出一系列购物优惠活动,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服务莒县消费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